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笑的眼泪流了 。

有多久、没跟它谈谈心事了. 现在我心情不好,就约了它在这里见面。
你们,好吗 ? 来嘛、笑一个 , 我很爱笑脸哟 :)


其實、有些藏在心底的話 ,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 、只是,並不是所有的疼痛,都可以吶喊。
近2个月了、说放下还真的没完全放下一切,毕竟见面的几率很高。
每一次的眼神都让我觉得 ,是时候该放了、够了。
亲爱的你知道吗? 在这段期间里,我需要独自面对种种困难、问题 ..
面对着难以接受的事实、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真实的感受。
总会告诉自己 、哭过之后还是一样,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 ,tomorrow is another day !


就算在意又怎样 、还不是擦肩而过 。


其实我很好只是不习惯, 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、只是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很想某个人, 只是会在听到某一句熟悉的话时很难过。
在你离开那一刻就碎了一地,拼不回昨天,也撑不起友情的明天 、虽然我很执着保持,但亲爱的请仔细聆听我的心 。
你知道吗,我一直以为那是一时、可是却没想到我还是必须接受这残忍的事实。
最难忘的是听到那涕泣的声音、我会很心软也很心疼 。当时的你只求那晚不会是最后一晚,当然我马上就答应了 。


我曾回头看看我们的聊天记录、从一开始到现在。看着看着,嘴角间不禁扬起了、笑着笑着就泪了。
一个人 、从陌生到走进你、又变陌生 。有时候、不要知道得太多, 会难过。
看的出、她对你真的真的很重要。在和你快乐的那些日子里,其实我早已知道那不为人知的关系 。
当你不爱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假装关心他,那样你只会更加伤害他。
还记得当时你还在乎我是否流泪。假如你真的在乎、你就不会舍得让我独自承受这伤痛。
只想要你记得、曾经有个人很关心你 、很在乎你 ,她很想念那些和你一起的快乐时光 。:') 



朋友、渐渐地觉得各自有的生活,也不再怎么需要我们了 。
也许那一段友情比我们的更重要、更在乎、更珍惜 ,我做不到真的。
假如真的不想说就直接告诉我、我很不喜欢被隐瞒的感觉 。
一开始不打算说出事情的原因的话,就别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,我很讨厌每一次问了却得到一个 " 不知道 / 没事 " 的回答。
你知道吗、一个怀疑的眼神会换成什么感受吗 ? 不相信的话,我可以证明、但不必伪装或故意作出要试探我的举动。
不想说不想理会,没关系 、我也不打算说出实话。 

晚安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